balabala | 春節萌娃穿衣指南,親子裝驚豔來襲,新年儀式感滿滿

balabala | 春節萌娃穿衣指南,親子裝驚豔來襲,新年儀式感滿滿 - balabala

過新年,穿新衣。轉眼又到年底,喜慶的“紅色”又要席捲大街小巷。紅色不僅代表著喜慶,更意味著紅紅火火、諸事順遂、鴻運當頭等吉祥寓意。在這個闔家歡時刻,全家一起穿上親子裝,不僅可以讓一家人從視覺上十分和諧,更傳遞出團員的氛圍。



喜慶毛衣

這是一款特別具有節日氛圍感,且不落俗套的吉祥圖案親子毛衣。紅白和黑白色的經典配色,結合全身的吉祥圖案印花設計,特別有節日的氛圍感,又不顯廉價浮誇。上身跟雲朵包裹一般輕輕柔柔,寬鬆的款式,保暖卻不拘束,彈力有型,穿再久也不會松垮。


 

不論是家裏的大朋友還是小朋友,穿著儀式感滿滿的吉祥圖案毛衣,不論是去吃年夜飯,還是走親訪友,都是齊齊整整的一家人,預示著在新的一年裏,孩子與家人都有福氣滿滿、前程似錦的好兆頭。


 

吉祥衛衣

親子穿搭不一定要穿得一模一樣。小朋友的可愛需要祥瑞小獅子的襯托,設計夠喜慶、夠中國風,討一個“開門紅、新年旺”的好彩頭。而家中的大朋友則需要稍微穩重的簡單設計,大方的中國紅,為新年增添了不少喜慶色彩。


 

作為“顏值+實用”黨,最符合的親子裝款式就是既要結合典型的傳統元素,又要顏值過硬,款式最好也是日常可以穿搭的。這兩款新年親子衛衣,既有新年氣氛,寓意吉祥;設計又簡潔獨特,穿起來更顯洋氣隨意。

馬上就要過年了,趕快給自己和家人準備好春節“戰衣”討一個【開門紅、新年旺】的好彩頭吧!

 

前往巴拉巴拉香港官網: balabala.com.hk

立即訂閱,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