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必備文具組:Smiggle書包、午餐盒、筆盒、水壺...學生必備單品全都有

Smiggle的總是用可愛、多彩的原創設計征服小朋友的心,從孩子們的書包、午餐盒到鉛筆盒和水壺,每一款都充滿了童趣色彩。充滿個性和大量的實用細節,Smiggle的產品解決了孩子們在學校和其他活動場景的需求。

Smiggle双肩包可謂是最完美的书包。不僅有多款背包風格和設計可供選擇,並且功能齊全,個性鮮明,讓孩子們可以在玩樂的同時選擇他們最喜歡的款式。

 

 

Smiggle的書包上有很多的細節,例如有趣的徽章、特殊的贴花和刺绣与充满活力的颜色和有趣的设计相呼應。書包不仅是上学的理想选择,还可以作为运动包或出行背包。因為Smiggle的書包有大量的存储空间和拉链隔间,還配有水壺架,可调节的软垫肩带和笔记本电脑隔间,背在身上更舒適。

午餐時間怎麼能沒有Smiggle的陪伴。Smiggle的时尚、小巧、超级实用的午餐盒有著最酷最可爱的设计,让每天的午餐時間都可以更放鬆愉悅!

 

 

让午餐保持凉爽和超级新鲜是我们的宗旨。双层饭盒非常宽敞,有两层方便的存储空间,所以很容易分开所有的食物。经典的双层午餐盒有不含双酚a的食品级安全内衬,而且有足够的空间放午餐零食。分隔的设计也促进了健康和平衡的膳食,再加上可重复使用的设计支持无废物的环境,因为不需要任何种类的塑料保形膜。

Smiggle铅笔盒很可爱,实用,最重要的是,有很多乐趣。文具盒有高质量的压花设计和彩色拉链,这些坚固的铅笔盒耐用实用,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把钢笔和铅笔保持在良好状态的孩子,而且还有很多空间放其他文具。

 

当然,孩子们每天都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所以,Smiggle已經為他們提供了充满个性和活力的水壺。使用Smiggle的 Best Budz Drink Up 塑膠瓶每天喝水並保持水分。配有翻蓋式噴嘴,可防止溢出,非常適合在旅途中補水!非常適合在學校、課後運動或有趣的週末活動中保持涼爽。

 

知名文具品牌Smiggle現已登陸balabala香港官網及2家線下門店:尖沙咀海港城分店&德福廣場分店

 

知名文具品牌Smiggle現已登陸balabala香港官網及2家線下門店:尖沙咀海港城分店&德福廣場分店

 

【Smiggle品牌介紹】

Smiggle,世界知名文具品牌,以鮮艷的顏色,古靈精怪的設計常識俘虜年輕人的心。品牌成立於澳大利亞,產品獨特且極富創新精神,適合學校、家庭、旅行和娛樂等多種生活場景。

Smiggle,當Smile遇到giggle,就成了Smiggle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