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小課堂:不怕寒流,嬰幼兒冬季穿衣5大貼士

父母小課堂:不怕寒流,嬰幼兒冬季穿衣5大貼士 - balabala

天氣漸漸變冷,如何為免疫力低的寶寶準備衣物來抵禦寒潮的來襲是新手寶爸寶媽最常問的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初生的寶寶的體溫需要保持在36.6℃-37.2℃。雖然,寶寶對溫度的變化非常敏感,但幾個月至是幾個月的寶寶卻往往不能有效向父母反饋自己的感受。所以,明智的父母就需要知道如何在變冷的天氣中幫寶寶抵禦寒冷。以下的5個小貼士,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 保持室內恆溫

寶寶在16-20℃的室內恆溫狀態下舒適地睡著,所以保持舒適的室內溫度十分重要。但冬季家中開暖風空調時一定要記得及時開窗通風,避免溫度過高。

 

2. 寶寶的頭、腳需特別注意

帶寶寶出門前記得為寶寶戴上帽子穿上保暖的小襪子和鞋子可以避免寶寶收到寒風的侵襲。balabala有多款好看又柔軟的帽子和襪子單品,是寶爸寶媽的必備之選。

 

3. 適合冬季的連體衣

從初生兒到1歲左右的嬰幼兒,連體衣是最理想的bb衫款式,有多種厚度、款式和顏色,適合每季的穿搭。

當天氣變冷時,找一件適合寶寶的連體衣往往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這件連體衣應該:

  • 有柔軟、耐用的面料
  • 有U形按扣或側開按扣的款式設計,方便穿脫
  • 有童趣的圖案設計,展現寶寶的可愛

小提示:如果你覺得面料單薄的連體衣不夠保暖,還可以選擇一些填充棉的或珊瑚絨材質的厚款、連帽連體衣。總而言之,冬季寶寶需要一件有厚度的衣服,寶爸寶媽可以到balabala選購。

 

4. 冬天也別忘了包裹佈

包裹佈往往在夏天非常受歡迎,因為質地較輕透氣性極好。但在冬天,換上一些厚實的包裹佈也可以避免寶寶收到寒冷空氣的刺激,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5. 洋蔥式疊穿穿搭法

在家中保證寶寶的溫暖環境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情,但在戶外,就變成了一件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最好的方式就是學會洋蔥式疊穿穿搭法,一層一層把寶寶包裹住。從最內層的一件T恤或是薄款的連體衣開始,一層層添加不同厚度的衣服。

小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該為寶寶疊穿基層,那分享給大家一個小技巧 - 按照自己的疊穿厚度及方式為寶寶疊穿衣服,然後在最外面再套上一件外套。

最後,寶爸寶媽要注意,一些寶寶可能會更喜歡暖和一點,所以明確知道寶寶的舒適溫度才是最重要的事項。

 

購買請點擊以下鏈接
-
或前往balabala香港官網
立即訂閱,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5 thoughts on “父母小課堂:不怕寒流,嬰幼兒冬季穿衣5大貼士

t4s-avatar
D Change

Your style is very unique in comparison to other folks I
have read stuff from. I appreciate you for posting when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Guess I’ll just book mark this page.

January 31, 2024 at 10:23am
t4s-avatar
D Change

I every time spent my half an hour to read this blog’s
articles or reviews every day along with a mug of coffee.

January 31, 2024 at 10:24am
t4s-avatar
d-change.net

Excellent article. I’m dealing with some of these issues
as well..

January 31, 2024 at 10:22am
t4s-avatar
d-change.net

I’m amazed, I must say. Rarely do I encounter a blog that’s equally educative and entertaining, and let me tell you, you’ve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The issue is something which not enough people are speaking
intelligently about. Now i’m very happy that I came across this in my hunt for
something regarding this.

January 31, 2024 at 10:22am
t4s-avatar
https://skdjht3eigjsfdgfddf.com

Hello everyone, it’s my first go to see at
this web site, and piece of writing is in fact fruitful
designed for me, keep up posting these types of content.

https://skdjht3eigjsfdgfddf.com

January 31, 2024 at 10:22am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