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小課堂:如何為3-9個月的寶寶買BB衫

父母小課堂:如何為3-9個月的寶寶買BB衫 - balabala

寶寶摸爬滾打時期的穿搭是寶媽寶爸們最頭疼的事情之一。寶寶動作大,小肚子容易走光著涼;衣服穿得太緊又會把寶寶束縛住,伸展不開;寶寶長得太快,衣服買太多又很浪費...

那麼,應該如何為3-9個月的寶寶買BB衫?這裡給各位寶爸寶媽一個基本的清單,列出了為未滿周歲的寶寶該準備哪些衣物,和預估的數量(確切的數量取決於你計劃洗衣服的頻率)。

包屁衣

  • 適穿時間:3個月以上
  • 建議準備數量:4-8件

每個寶寶長大過程中,包屁衣絕對是必備的衣服種類,它的下擺可以直接打開,換尿布超方便!天氣比較冷的時候,讓寶寶穿在裡面當作內搭,而比較熱的夏天,也可以讓寶寶單穿著,多準備幾件準沒錯!

連體衣

  • 適穿時間:3個月以上
  • 建議準備數量:4-8件

方便穿脫的連體衣一般有全開扣或綁帶式兩種選擇,把釦子或綁帶解開就可以穿脫,同時避免寶寶因為穿衣而哭鬧。作為基板款式,連體衣也可以和其他衣服任意搭配,比如背帶褲、背帶裙或者單褲等,既百搭又漂亮。

外套小背心

  • 適穿時間:3個月以上
  • 建議準備數量:2-4件

在溫度較低或者下雨的天氣,為避免寶寶著涼,可以外穿一件外套或者小背心,保暖又實用。

 

產品推薦

 

balabala專業為兒童打造舒適健康且時尚耐穿的衣著及配飾。採用天然生態原棉,不含重金屬,柔軟如“第二層肌膚”,用最高等級檢測標準,給予初生肌膚,最安全的關愛。非常適合對衣物舒適性及安全性要求極高的寶爸寶媽。

 

 

購買請前往balabala香港官網

 

立即訂閱,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