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 冬季不怕冷系列:多彩百搭外套,厚實、保暖又時尚

balabala | 冬季不怕冷系列:多彩百搭外套,厚實、保暖又時尚 - balabala

每到冬天北極熊的父母應該會很輕鬆,因為它們的幼崽擁有天生厚實的皮毛可以隨時準備好迎接秋冬。然而,我們人類卻不得不提前為小朋友準備好禦寒的衣服。在這篇文章中,將介紹一些實用的外套類型,幫助大家挑選適合小朋友的外套種類。

棉服/羽絨服:有保暖填充材料的外套是冬天最溫暖的選擇之一,選擇一件保暖的外套需要在羽絨填充的羽絨服和合成材質填充的棉服之間做出選擇。

  • 羽絨服:天然羽絨提供無與倫比的溫暖,用羽絨製成的外套或夾克也很輕巧,容易打理。然而,潮濕的天氣中一般的羽絨服卻不能提供太多的溫暖,所以如果你擔心潮濕環境的影響,你應該尋找(更貴的)防水羽絨面料。
  • 棉服:合成材質的夾克或外套比羽絨服更便宜,即使濕了也能保暖。一些品質和麵料較好的合成材質面料在保暖方面的功效與羽絨服相近,但價格卻便宜了很多。

 

羊毛和搖粒絨夾克:特色:柔軟,保暖,價格實惠。羊毛夾克作為冬季穿搭中的中間層,可以提供適度的溫暖。唯一的缺點是它們不能防雨或風寒——所以小朋友需要針對這些情況準備單獨的雨具。搖粒絨面料的夾克結合了輕便的隔熱功能和少量的防雨防風功能,提供了與輕便的羊毛夾克相當的保暖性能。

戶外功能性(滑雪)外套:這些外套(幾乎完全是合成材料)至少有一兩個特點,使它們適合在戶外運動場景中穿著。這類外套大多數都是防水/透氣的,所以它們可以在更冷的條件下充當雨具。

 

 

三合一夾克:這種夾克結合了防雨外殼(大多數有防水/透氣面料)和保暖的襯墊。襯墊外套可以用羊毛製成,也可以用羽絨或合成材料填充。這是最多功能的外套選擇,它可以讓孩子們單獨穿每件衣服,也可以兩件一起穿。

休閒夾克:這是一個籠統的術語,指的是不那麼粗獷或技術含量高的夾克。

 

 

雨衣:儘管很多棉服也可以提供防雨功能,但在某些情況下,小朋友也需要一件單獨的雨衣。在颳風或下雨的天氣,小朋友需要有一件雨衣穿在羊毛夾克外面。

 

購買前往balabala香港官網

 

立即訂閱,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