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 春季趣味卡通新款 詮釋寶寶童真童趣

小朋友天真活潑十分惹人喜愛,如天使一般。將卡通風融入穿搭之中,趣味感打破沉悶的穿搭,別有一番童真味,輕鬆打扮出驚豔四座的小潮童。同時,將萌趣畫風融入小朋友日常穿衣場景,守護孩子們的純真童趣世界,培養審美力、感知力,喚醒小朋友們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立體印花 點亮童趣穿搭

萌趣印花滿載童心,讓生動的點綴打破穿搭沉悶。採用人體工學剪裁版型,讓衣服整體造型更加別致,休閒百搭,保證小朋友在玩耍時也毫無束縛。

 

 

 

 

 

 

 

溫暖明亮的色系相互搭配,清新的藍綠色系,適應早春的節奏氣息,鮮明的粉黃色系,更是給予了自然的生命力,營造衝擊而又沉靜,張揚而又舒適的視覺感受。

獨特細節 注入無限樂趣

款式及面料的選擇主要以植絨、貼布、立體工藝為主,三種工藝的運用較為廣泛,順應時尚的趨勢,更是逐漸風靡於整體市場。簡單的拉鏈設計,易穿易脫可以讓寶寶們玩得更加盡興。

在圖案元素的選擇中,主體以童趣,歡樂、運動的氛圍為靈感,在圖文之間的基礎組合中,增加俏皮。因為對卡通人物自帶天生的喜愛,俏皮可愛的卡通的圖案可以增添寶貝的萌感。

奇思妙想 歡樂無界

balabala希望給小朋友們一片想像的天空,讓每一個孩子都能自由自在地探索和創造。

 

balabala 2023春季系列上新

立即選購:https://reurl.cc/ykEmQO

 

立即訂閱,瞭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