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 儿童牛仔系列 风潮新颖让宝贝更加活力可爱

balabala | 儿童牛仔系列 风潮新颖让宝贝更加活力可爱 - balabala

春日回暖,宝贝的潮酷基因已被活力唤醒,小家伙们蕴藏的满格元气正在释放,宝贝开春出街怎样装扮?万能经典的牛仔装申请出战!

 

牛仔是一种多用途且舒适的面料,既时尚又实用,是小朋友服装搭配的完美选择。

 

牛仔单品永远是衣橱里不可或缺的经典单品。对于小朋友来说,牛仔单品的多功能性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因为它们几乎可以搭配任何其他面料的单品。无论是牛仔裤、牛仔裙还是牛仔连衣裤,它们几乎可以与衣柜中任何一件衣服搭配,打造出一套出彩的造型。一条可爱的牛仔短裙搭配任意的卫衣或者衬衫就是一套非常适合上学或外出的简易又时尚的穿搭造型。此外,牛仔夹克和经典的背带牛仔裤/裙也都是春季非常有用的搭配单品。

 

对于男孩子来说,快速解决穿搭问题也许更为必要且实际。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在玩耍的时候,牛仔裤都能胜任。好穿又帅气的牛仔衬衣,不仅可以当内着与其他牛仔单品一起搭配,还可以当做外搭,一衣两用。在牛仔衬衫里面套上一件图案t恤,不管天气如何,他们都可以穿。 同时,还有可爱的牛仔马甲、牛仔短裤等,适合在不同季节打造无穷无尽的混搭装扮。

 

 

当然,牛仔单品也不是永远的一成不变,多样的设计细节也会让小朋友的穿搭变得与众不同。为增加牛仔单品的趣味性,很多牛仔单品也会添加不同的设计元素,例如裤子上的立体花朵装饰,加持了甜美少女气质;微喇叭经典版式,高挑显瘦,回溯复古美学;还有可爱的立体恐龙造型,富有设计感,营造帅气氛围感。

 

虽然蓝色牛仔是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永远穿下去的经典单品,但彩色牛仔则是为小朋友的衣柜增添更多色彩的好方式。扎染或是马卡龙色系都会在实穿之余加满视觉体验,适应多元场景,让小朋友乐享多彩时光。同时,浅色的牛仔单品在穿搭上也并不设限,随意搭配连帽衫打造叠穿设计,让小朋友的纯真率性自在释放。

 

这个春天,就让湛蓝造型清爽入目,点亮宝贝春日元气;趣味设计描绘天真烂漫,完美适配靓丽春日。

 

 

balabala 牛仔系列上新
立即選購: http://bitly.ws/B56N
 
立即訂閱,瞭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