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 明星繪本《小雞球球》合作系列 Little Piyo

明星繪本《小雞球球》與balabala攜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服裝,讓小朋友們展現可愛的設計,散發活力和個性。這個合作系列帶來了一系列適合嬰童的款式,包括連體衣、T恤和長褲等休閒服飾,每一款都採用了《小雞球球》IP卡通圖案。

《小雞球球》系列不僅使小朋友們更可愛,也讓他們感到舒適,適合各種日常活動。無論是在室內遊玩還是在戶外運動,這些服裝都能讓小朋友們全天候享受舒適。

 

這款小雞球球造型的連體衣,配有可拆卸的圍兜,一買即得兩種風格。蛋殼拼接設計非常可愛有趣,盲盒造型設計充滿趣味,細節處立體造型設計。這樣的設計真的是超級有意思,讓人一看就愛上!面料採用了雲芯棉吸濕速幹面料,輕薄柔軟,舒適透氣。寶寶穿著這款連體衣非常舒適透氣,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穿都非常合適。

 

 

T恤和長褲搭配小雞球球的設計,真的超可愛!無論在家還是外出,都能穿出潮流又可愛的風格。這個基礎T恤的版型設計非常百搭,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褲子,打造出不同的風格。不論是牛仔褲還是運動褲,都非常適合搭配。

長褲的面料是純棉的,手感超柔軟舒適,適合寶寶的肌膚貼身穿著。而且這褲子的設計非常貼心,領口和肩膀都有羅文和開扣的設計,穿脫更方便舒適。而側邊還有立體小鴨子的設計,讓褲子更加有趣味。

 

 

戶外便服不僅外觀時尚,還具備保暖和防風功能,非常適合小朋友在稍微涼爽的天氣中穿著。而且,套裝的設計非常實用,讓小朋友能自由地活動,不受衣服束縛。

帽子和下擺處的立體造型設計真的太有心思了!穿上這些款式,寶寶看起來活潑可愛,瞬間成為眾人焦點。這樣的便服真的是我們日常帶寶寶出門逛街或者去公園的好幫手,不僅實用而且讓寶寶看起來更有型。


透過《小雞球球》這個黃色小雞的形象,寶貝們可以和頭頂三根毛的黃色小雞一起發現“找”與“藏”的樂趣,讓寶貝認知這個世界,遇見更好的自己。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