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 夏季的經典海洋風格服裝搭配:打造迷人的海軍風穿搭

海軍風,經典而俏皮感十足,是特別適合小朋友的穿搭風格,可以讓孩子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清涼。海軍風通常以藍色、白色和黑色為主色調,呈現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海軍風元素的搭配一般上都能在視覺上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而且還不會太單調,簡約而百搭的款式也能給人自由隨性的感覺。

 

經典條紋

條紋是海軍風的一個鮮明標誌,海軍風服飾以海軍藍和條紋為主,海軍風格的單品上身清爽宜人。在炎炎夏日,一款條紋海軍風的單品就能達到視覺降溫的效果,如果寶貝平常穿慣了牛仔加T恤,不妨嘗試下海軍風風格的裝扮,靚麗又吸睛。

一件海軍風T恤,利用粗細條紋構造出全新的視覺體驗,帶來了視覺上的驚豔感和個性感。讓孩子穿上一件條紋T恤,搭配牛仔短褲或白色短褲,就能輕鬆打造出一種清新自然的海軍風更加吸睛、生動有趣。

 

經典配色

海軍風之所以在時尚界長盛不衰,極具辨識度的藍、黑、白配色,也是百搭到不能更再百搭的經典。

藍白配色總會讓人產生特別有好感的學院氣質,而簡單的翻領包襯衫看起來純淨明亮,搭配白色短褲或藏藍色短裙,隨意將休閒風穿出來,非常適合可愛又活潑的學生。

想要小男生也穿出精緻感?那就在色系搭配上用心吧。經典的海軍色搭配百搭的卡其色是觸目可見的帥氣陽光,輕鬆玩轉海軍色系搭配,整體看起來會更有時尚風範。

 

經典連衣裙

高腰又寬鬆的海軍風連衣裙,是所有女孩子都可以駕馭的娃娃衫版型,再搭上一只簡潔耐看的小帽子和黑色皮鞋,渾身都寫滿乖巧氣息。同時,學院風的款式一直都給人一種嬌小玲瓏的感覺,小仙女的衣櫥裏都應該要備上的一套!在日常穿搭中顯得有俏皮感和滿滿的青春活力,與童心一起可愛起飛吧!

海軍風的獨有特色:海軍領、度假氣息濃重的條紋元素和休閒風格的海洋元素,都展現了孩子們的青春,勇敢和天真的穿搭風格。藍色和白色組合,與天空和大海做呼應,一起迎接美好夏天。

 

balabala 2023夏季火热上新 立即選購

https://www.balabala.com.hk/en/collections/2023-summer-collection

立即訂閱,瞭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不會被公開,必須的地方已做*標記

請注意,評論被通過后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