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 寶貝們的春日穿搭時尚來襲,春光正好,一起去踏青

balabala | 寶貝們的春日穿搭時尚來襲,春光正好,一起去踏青 - balabala

跳脫冬日的沉悶,早春的活力已悄然被喚醒。春天不僅擁有舒適溫度,還擁有明媚的春光,讓人流連忘返。帶上美好的心情,為寶貝準備幾套漂亮的服裝,來一說走就走的旅行,迎接溫暖清新的春天。

 

  • 生靈萬物 裝飾童心世界

小碎花的格調是春天衣櫥必備的。或清新溫婉,或活潑可愛,各式各樣的花瓣相互滲透融合在一起,小公主穿在身上既有童趣的可愛,更具生動氣息。

面料親膚細膩,垂墜感好,穿著貼合舒適,非常適合寶寶肌膚,完全不需要任何多餘的點綴。春日夢幻色,時尚碎花元素,輕鬆穿出春日萌娃小清新。

 

不同的藍色,能展現孩子不同的魅力。藍色的連衣褲在別出心裁的卡通小動物的設計之下,讓孩子更顯靈動活潑,機敏可愛。

搭配同樣有可愛的小動物元素的配飾達成整體的統一風格也能讓穿搭呈現1+1>2的效果。裝飾讓整體的LOOK變得不再單調,細節之處全是滿滿的童趣青春。

 

  • 繽紛撞色 點亮時尚夢幻

說起小公主,小孩們的首要想法一定是紗裙。一件粉色或是亮黃色的紗裙搭配一件白色的小T恤,小公主穿上一定會超開心!

看似簡單的搭配,卻在細節處留下了精心的設計。不論是蕾絲的領子或是花朵的點綴,都仿佛讓孩子置身夢幻的美麗世界,顯露優雅公主的氣質,為春天增添奇幻的色彩。

 

綠色是最能代表春天的顏色。在這個樹影婆娑,百獸棲息的季節,寶貝們的探索欲也悄然生長,以有趣的撞色為靈感,讓寶貝們進入奇妙的春日時節。

在可愛的卡通元素加持下,穿上這樣的撞色搭配仿佛置身於絢爛森林,點亮孩子們的好心情。

 

  • 經典簡約 勾勒童趣藝術

看似簡單的長袖T恤卻在顏色的選擇上恰如其分地展現了春天的氣息,經典的款式與卡通的圖案組合盡顯童年的自由自在,將青春的氣息襯托得淋漓盡致。

下身搭配一件同樣經典設計的百褶牛仔短裙,延續整體質樸純粹的簡約風格,讓色彩變得清新自然,抓人眼球,與百花爭奇鬥豔也不落下風。

 

條紋設計是日常基礎又百搭的風格,是寶貝們春日穿搭的必備單品之一。搭配卡其色系休閒褲和棒球帽或漁夫帽,用撞色增加亮點。

面料舒適透氣,剪裁用心,經典復古又盡顯活潑。簡約穿搭同時不失層次感,打破春日單調穿搭。

 

balabala 2023早春系列上新

立即選購:https://reurl.cc/VRGKM6

立即訂閱,了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facebook.com/balabala.hongkong
Instagram: instagram.com/balabala_hongkong
YouTube: youtube.com/channel/UCokDM9geyCrwqwcZuOuc8mg

RELATED ARTICLE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